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叮叮”鈴聲響了,同學們趕緊趕回教室,“上課”我說,“老師好”同學們說,今天我們來學習第八課,海濱小城,先整齊讀一下課文……“叮叮叮”鈴聲又響了,我回到了房間,一個同學進來了,“老師,我不理解這道題,”我告訴你……放學了,天下着暴風雨,一位同學家長沒接他,他在那兒站着,我拿了個雨傘給了他,我在雨中走着,孩子搭着傘走了回去。我教他們讀書,這些孩子都考上了優異的成績,一直遙遙領先,從不後退。這可是我一心的嚮往,我希望他們好好學習,將來為社會做出貢獻。

  孩子們加油吧!我支持你們,你們要成功,不要放棄啊!

  “叮叮叮”門鈴響了,原來我在做夢,很多孩子都進了門,他們拿着博士獎,在向我招手……
 

您正在瀏覽: 我當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