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請不要拿衣架子打我,我會非常的疼。記得上次我在做數學訓練19的脫式計算時,您檢查時發現我做錯了讓我重新做,但是因為我的馬虎連做兩遍還是錯的,您很生氣就用衣架打我幾下了,當時疼在身上也疼在心裡。心裡的疼是為自已的馬虎而難過,但是請媽媽給我一點時間,相信我以後一定會改掉馬虎的毛病,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們倆人在不同一個房間里時,我對您說的話如果您沒有聽清楚,我可以再說一遍,但不能凶我呀,這樣會傷我的心。我知道媽媽每天要上班,還要照顧我是非常辛苦,有時心情也會不好,當我做錯事時請您先忍耐一下不要發火,換個角度想想也許您會發現我的優點就不會生氣了,心情也會好起來。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不要讓我去學與體育有關的項目,比如羽毛球。每天都要去練習,可是,每次都是基本動作的一、二、三、四,這幾個數字總是在我的腦海里出現。 也不要讓我天天吃鈣片和維生素,您可不知道那個味道好難吃啊,以後我一定多吃飯菜,不再挑食了,我的身體一定會長得高高的胖胖的,再也不是那個小不點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我們學習不要管得太緊,就像拔一株小草一樣使勁的捏,總有一天,她會粉身碎骨,如果換成我,那我也會不舒服。請您想信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我自已的作業會按時完成。這次第一單元考試成績就是最好的證明。”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考試得到了巨大進步時,請不要使着勁誇我,這樣我會驕傲,使成績也會下降。如果能買些小禮物獎勵我,我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不要太信任我,有時我做一些事情會讓你出乎意料的,嘻嘻。”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您不用像以前那麼細心照顧我,我現在自已可以做的事情就不用您幫忙了,您也不用在我身上操那麼多心。不要把下班的所有時間都花在我身上,您也要有自已的生活空間。”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要守信用,遵守諾言,說到的事一定要做到。”

  媽媽,我想對您說.....

  橋頭小學四年級四班

  張玉婷

  2009年03月0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