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尹老師,四年級上學期結束了,今天開始放寒假了,我有很多話想跟您說,請您在今後幫助我改正我身上的缺點。

  記得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您正有聲有色地講課,全班同學都在聚精會神地聽您講課,而卻在下面不是玩橡皮,就是玩鉛筆。您講的課我一點也沒聽進去,您顯然已經注意到我了,可是,我卻一點也沒有發覺,繼續全神貫注地沉迷在我的鉛筆和橡皮王國中。一節課下來,我什麼也沒有學到,下課了,我的同學告訴我,老師您一直在看着我呢。尹老師,我是一個好動的孩子,經常不能約束我自己,今後如果您再發現我上課開小差,請您大聲地提醒我,或者讓我站起來,請您對我嚴厲點!

  這次課後,我進行了認真的反思,我回想起平時上課的一幕幕情景,同學們在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言,而我卻心不在焉,從不主動舉手,我想,如果我能經常舉手發言的話,我也就不會再有機會去開小差了!

  上第二次課的時候,我嘗試着全神貫注得挺您講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搶着舉手發言不管是否完全正確,只要我發言了就表示我在認真地聽講,一堂課下來,我回答了好幾個問題。時間過得飛快,我居然沒有開一次小差,我也為自己感到高興!

  看來舉手發言就可以讓我慢慢改掉自由散漫的毛病。尹老師,下學期,為了能讓我保持認真聽講的學習習慣,您能嚴格要求我,並經常鼓勵我舉手發言嗎?

  北大附小四年級:譚景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