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想起以前一件件的事情時,有一件小小的事情使我寫下了這一篇日記。

  那是二年級時,在課室門口處,有一袋飯盒,我們大多數同學都當做每看見,可當您一步步走進我們教室時,看到一堆垃圾,臉上皺其了眉頭,我們知道老師您心裡很不舒服,甚至您連上語文課的心情也沒了,可真是這樣嗎……

  您還在班隊會上批評我們班幹部為什麼不已身作則,批評其他同學不為班級體着想。可老師,您不是說做事要為別人着想嗎?當時您站在講台上,離那堆垃圾不過半米之遙,您幹嘛等着讓同學們來丟呢?難道您不是班裡的一員嗎……

  我知道同學們看了我的日記會說我瘋了,可我又知道同學們把錯誤攪在自己身上,難道老師您就沒錯嗎?難道老師您就沒錯嗎?難道您就不能為班級做點貢獻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