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橡皮流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流浪記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橡皮與鉛筆是好朋友,可時間長了,橡皮發現身體變短了,原來當鉛筆寫錯字是,都用好朋友橡皮來擦去,久而久之,橡皮越來越小,橡皮也快用完了。終於有一天,橡皮忍不住了。

  有一天,橡皮跟鉛筆說:“你憑什麼非要用我,如果我用完了,我該怎麼辦:”鉛筆說:“你們想皮的人生工作就是改錯,除了這個,你還能怎麼辦。”橡皮不服氣,說:“不,我要到外面闖一闖。”啊“哎”鉛筆嘆了口氣,他知道自己是沒辦法阻止橡皮的。

  第二天,橡皮出門了,橡皮沒想到,外面的世界多麼的熱鬧,大街上人山人海,橡皮感覺很美妙,他離開了家門向遠方走去……

  在路上,橡皮想找人跟他玩,可沒有人跟他玩,過了一會兒,橡皮覺得孤獨了,他躺在一個盒子里想休息休息,可過了一會兒,他突然被一隻狗叼了起來,橡皮對他大叫:“喂,你幹嘛?”狗沒理他,叼了幾分鐘后,狗停了下來,把橡皮弄得十分的慘,才把橡皮放走,橡皮渾身是狗的口水,他想:“要是在家有什麼危險,主人一定會保護我的。”

  橡皮一路上,發現大街什麼熱鬧,但仍然後孤獨寂寞,他開始有點像鉛筆和主人了,一個人在路上,把身上都弄髒了,突然,他看到一個文具店,眼睛一亮。“我可以在文具店的售貨架里,給人家買走了啊,這樣就有新家了,橡皮立即跑到售貨架上,可是,一名售貨員發現,這個橡皮很臟,把它扔了,橡皮倒在地下,十分疼,天已經晚了,橡皮在垃圾桶里睡著了。

  第二天,橡皮發現,自己不在垃圾桶里,這是哪?橡皮十分害怕,“咦?”橡皮說道,“這不是上次欺負我的狗嗎?”他發現,自己身上少了一小塊,他發現,自己的碎片被狗正咬着玩呢!橡皮又氣又害怕,趁狗不注意,悄悄地跑了。

  橡皮現在決定,回家,他根據記憶,斷定出他從家往南走的,如果回去,應該往北走,他立即起程,向家的方向走去……

  路上,橡皮發現一條河,立刻跳進去洗了個澡,突然,他聽見腳步聲,原來,他被這條河的主人,發現了,主人看見他那麼臟,趕緊把他從河裡抓住,並且把它扔了。

  這個主人力氣不小,盡然把橡皮扔到一輛車上面,橡皮暈了,這輛車就帶着橡皮不知走向那,當橡皮醒來時,就是知道自己是被扔到車子上了,橡皮頭腦還算清醒,突然,橡皮發現,這輛車是往自己家方向開的,橡皮欣喜若狂,過了一會兒,橡皮發現,車到了自己家,橡皮趕緊跳了下來,以防有被車帶到什麼地方,橡皮十分後悔自己出門,他從窗戶跳進了家,主人發現了他,高興極了,趕緊給他洗了個澡,橡皮又和主人團聚了,鉛筆對他說:“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麼危險了吧!”“沒錯”。橡皮說,“我真後悔不該聽你的,我就應該要把自己的職責干到底啊”!

  是啊,我們是人生都有自己的職責,小的時候要好好學習,大的時候要好好工作,不要做不平凡的事,要過一個踏踏實實,美好的人生。

  安徽省肥西縣上派鎮實驗小學四年級:王瀚辰

您正在瀏覽: 橡皮流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