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可缺少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缺少的東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可缺少的東西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暗。””這是羅曼·羅蘭寫的,如果世界上沒了關愛,將會變得冷淡。 

  在生活中,我就做到了對別人的關愛:星期六下午,我要去上學,一輛輛豪華的汽車在我的前面駛過,終於等到了我要乘的汽車,於是我上了車,坐到了一個位子,“到底是星期六,人這麼多,幸好我來的早乘上了位子。”我不由得驚嘆道。一站又一站,一會兒功夫就更挨挨擠擠了,在車子剎住的一瞬間,有好多人差點兒摔跤,我正看着熱鬧非凡的大街時,在人群中發現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她的衣服被陌生人東擠西擠,擠的不成樣子了,我就輕輕的拍了拍老奶奶的肩膀,並其溫和的說:“老奶奶,你一定站累了,坐這兒吧!”老奶奶懷着臉上的笑容坐了下來,還連聲誇我真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我笑眯眯地說:“這是我們小學生應該做的,只要您舒服就行了。”時間如流水,一眨眼,少年宮就到了,我看到老奶奶還是那燦爛的笑容,我心底里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給予是快樂的。 

  其實,只要每個人去獻出一些關愛,世界就會處處充滿溫暖,所以我們要獻出關愛,關愛是無價之寶,關愛是寶貴的,關愛甚至能挽救人的生命,關愛是我們不可缺少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不可缺少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缺少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