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缺少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少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中學,匆匆忙忙的學習生活讓我疲憊,想家時,就會一個人在被窩裡蒙頭哭上一陣,然後第二天再繼續我的生活。可是,在忙中偷閑的時候,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早晨一進教室,迎接我的是同學們開心的笑臉和一句“早上好”。我覺得好快樂,可,還是缺了點什麼。上課時,面對老師嚴厲的面孔和期望的眼神,我立刻有了學習的動力,可還是缺了點什麼,到底是什麼呢?

  初中生活正一天一天的消失,我也一天比一天忙碌,整天沉浸在詩詞題海之中,也就在沒有什麼時間去尋找缺少的東西。

  可是,有時候,你越想找的東西卻越找不到,當你不想找的時候,他卻自己出現了。結束了一個星期的在校生活后,我疲憊的回到了家中。“女兒,回來了。”是媽媽的聲音,好溫暖哦。“女兒,累嗎。爸爸給你做好吃的。”爸爸,是爸爸,好感動。“姐姐,你看我專門畫給你的畫。”是妹妹稚嫩的聲音。

  一瞬間,我感到好幸福,淚水溢滿了眼眶。對,就是它,我千遍萬遍尋找的,在學校找不到的。對,就是它,我一直忽略的,一直缺少的。是家的溫暖和幸福。

  雖然,學習中有同學們的笑聲,有老師的關愛,但那都不是家的感覺。家的感覺是當你一回家后,迎接你的是溫暖的話語和親切的笑容。家的感覺是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不在乎飯有多好吃,只在乎這一刻的幸福與溫馨。

  我找到了,我找的了在別的地方我一直缺的東西。是家,讓我重新洋溢起了幸福。我找到了我所缺少的東西,你呢?如果沒有找到,就回家一趟吧,也許,你會和我一樣,找到它並珍惜它。

  初三:我是誰1998

您正在瀏覽: 缺少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