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後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後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拉着小女巫到了小紅狐家門口。“咚咚咚”,小女巫敲着門。“誰呀?那麼煩!”小紅狐說道。當他打開門時發現是滿臉憤怒的小木偶,一下子關上了門。“快開門!快開門!“仍憑小木偶怎樣喊,小紅狐始終不肯開門。“看我的!”小女巫邊說邊在門上點了幾點。“吱呀”一聲門居然開了。小木偶衝著小紅狐說:“小紅狐,快把包還給我!”小紅狐一聽,心想:原來他是為這事呀,管他呢,我繼續撒謊。於是他就說:“這就是我的包,你想怎麼樣?這是我的家!”。“你….你……”小木偶氣得說不出話來,站在一旁的小女巫發話了:“小紅狐,剛才我們給你機會讓你承認錯誤,可你還是撒謊,這下我可不留情了!”說著她用魔杖指了指小紅狐,不知為什麼小紅狐就開始轉起圈來。一直轉了幾十圈,他終於承認了自己偷了小木偶的包。一下子,他又恢復以前的樣子。小女巫又在他身上點了點,嚇得膽戰心驚的小紅狐說:“你又想幹什麼?我可承認錯誤了!”。“別怕”,小女巫說道:“我這是在將誠實送給你,以後你就不會撒謊了!”一下子,小紅狐覺得自己變得爽氣多了,他又對小木偶說:“對不起,小木偶。我偷了你的包之後還讓你當“替罪羊”,真是不好意思呀。現在我就去警所澄清事實,承認錯誤,快走吧!”說著他們三個就向警所走去。 

  到了警所,小女巫將事情的前因後果全告訴了熊警官。他明白了事實之後向小木偶道了歉,然後讓小女巫和小木偶先回去,他想教育一下小紅狐…… 

  出了警所之後,小木偶帶着小女巫到他家裡去作客。來到小木偶的家,老木匠好好地招待了小女巫,他們聊了一會兒,然後小女巫就對老木匠說:“老木匠先生,在生活中笑是很重要的,非常美好的,誰要是不會笑,就無法體驗生活中的快樂,但是生活是複雜的,除了一些高興的事之外還有一些傷心的事,不同的事情會引起我們不同的情感態度,所以只會笑那是遠遠不夠的。您只給了小木偶一種表情,卻給他帶來很多委曲,這些您都知道嗎?”老木匠知道了后拍了拍小木偶的肩膀,對他說:“小木偶,這一次是我的錯,不能讓你只會笑,小女巫說得對,我們要用我們的真情,用不同的方式體驗生活,面對生活。”這一回小木偶是發自內心的笑了一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後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