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後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後傳 

  王金 

  小木偶有了完全的表情以後,他就去找小紅狐,他走到小紅狐面前,看見小紅狐大搖大擺地走着,好像在小木偶面前大顯神威似的。 

  小木偶沒看他,只說了一句話,和我去找熊警官吧!小紅狐一聽到這句話,就大笑起來,很得意地說:“誰會相信你啊,只會笑的傢伙。”小紅狐抬起頭一看“你你你”小紅狐知道自己完了,奔跑了好遠,小木偶用他那長長有力的腿,一下子就追上了小紅狐,小木偶說“你還想跑,你跑得比我快嗎?”小紅狐想了一會兒,他想:誰怕誰,去就去。他們就這樣去找熊警官。 

  他們找到了熊警官,熊警官生氣地小木偶說:“你是來坐‘土飛機’,還是來找死的”。小木偶說“那天我只會笑,不代表我會騙人,是因為老木匠只給了我以種表情。”小紅狐緊張地說:“這麼小就學會了騙人,長大以後也會不誠實的。”這句話音剛落,小女巫坐着飛毯飛下來,對熊警官說:“小木偶沒說假話。”這下子,小紅狐終於承認了,這個紅書包確實是小木偶的。熊警官火冒三丈,把小紅狐扔出去了幾百米遠。 

  接着,小木偶又去找那個老婆婆和那隻小兔子,老婆婆說“小兔仔子,你來幹啥,我們不喜歡不誠實的人,給我滾出去。”“老婆婆,我是是”“別說了給我滾出去。”老婆婆事情是這樣的,老木匠只給我一種……老婆婆和小兔子聽了羞愧萬分,他們想:原來是這樣啊!我們還這麼說你,他們想了想就說“好孩子,對不起,我們錯怪你了。”小木偶說:“沒怎麼,一件小事而已。” 

  小木偶去找老木匠,老木匠特別高興,說“好孩子,外面的世間如何?很好吧!” 

  小木偶說“爺爺,你給我的笑是永遠不夠的。” 

  “是啊!你走後,我也突然想起來,不對呀?你怎麼會有別的表情了,我又沒有給你刻。” 

  小木偶把事情的經過講給老木匠聽…… 

  後來,小紅狐變成了全城的騙子,小木偶呢!過着快樂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