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次,狐狸藉著老虎的威風,把森林裡的動物都嚇跑了,老虎也上當了,它回到山洞裡仔細的想了一下,才明白過來,他無限懊悔。 

  一天,老虎又去覓食,湊巧又碰見了那隻狐狸,它沒有忘記那次的奇恥大辱,正要找狐狸算賬,沒想到狐狸卻搶先一步說:“老虎大哥,你好啊!好久不見啦!” 

  老虎一聽頓時火冒三丈,說:“上次的仇我還沒給你算呢!別嬉皮笑臉的。” 

  “老虎大哥,我們倆關係這麼好,怎麼會有仇呢?”狐狸假惺惺的說。“別裝了, 上次是不是你藉著我的威風才嚇跑小動物的?”老虎說。 

  狐狸委屈的說:“老虎大哥,您是多麼才華橫溢啊!幾乎所有的優點都讓大哥您給佔了,就是10個我也比不上您一個呀!我可不敢冒充您啊! 老虎聽到狐狸奉承的話,心裡其實已經不難受了, 但還是要求狐狸再走一次,看小動物門是不是真怕它,其實狐狸早就猜到老虎會這樣做了,所以事先準備了一張老虎面具,它把面具帶上,又大搖大擺的走近森林,小動物們看見了,以為那是真的老虎,又像閃電一樣的奔回自己的“家”。老虎又信了狐狸。 

  狐狸再次躲過了一劫。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