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狐假虎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假虎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狐狸騙了老虎以後,老虎發誓“抓住狐狸,要抽它的筋,喝它的血。”

  一天,老虎又在沙灘上遇到了狐狸。狐狸剛吃完騙來的肉,正在養膘呢。老虎一見狐狸,就氣得渾身發抖。他怒氣沖沖地走過去,用震耳欲聾的聲音喊道:“我終於抓住你了,臨死之前,你有什麼事,要做的就快做!”狐狸嚇壞了,它忽然靈機一動,說:“小臣只想干一件事,就是和大王您賽跑。”老虎想:我是動物奧運會賽跑冠軍,小小狐狸哪裡敵得過我?於是它便答應了。

  狐狸選了深山的一條小路做賽道。它對老虎說:“我們從這裡開始,一直跑到山的另一邊,誰先到誰就贏。”狐狸叫來猴子做裁判。發令槍一響,老虎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跑了出去,而狐狸卻慢慢地跑。老虎跑到終點的時候,,已經氣喘吁吁,豆大的汗珠從老虎的額頭上滾了下來。老虎休息了一會,就繼續往回跑,可是回到了起點,卻不見狐狸的蹤影,老虎重新跑了一次賽道,但仍沒見狐狸。原來狐狸趁老虎跑開的時候,衝進山林里去了。老虎發現自己又上了一次當,氣得暴跳如雷,但也只能無可奈何地回家去。

  重慶南川區南川市隆化一校五年級:皮晚霓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假虎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