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很活潑》續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很活潑》續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讓同學們用“陽光很活潑”造句,兒子寫了他認為非常漂亮的句子——陽光很活潑交了上去,卻遭到了老師的批評。兒子去找父親評理,父親聽后,畫了幅畫,寫了封信託兒子交給了老師

  原來兒子就想向老師證明自己的造的句子是對的,在拿到父親的信后更加激動,第二天起來個大早,飛快地跑進學校,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拿出信和畫,對她說:“老師,我想要向您說,我的那個陽光很活潑的造句是對的,爸爸都同意。不信您看一看這封信和畫!”本來就有些睡眼朦朧的老師只是掃了一眼它們,便不耐煩地說道:“我不是給你說了嗎?你這個句子是錯誤的,是我知道還是你知道得多呀?!”“可是……”兒子急忙道。“好了,什麼也別說了,快去上課。”於是,兒子就只能傷心地回到教室。看着他離去,老師生氣地說:“現在的學生總是覺得自己很聰明,連我的話也犟,哎……”這時,一個同事對她說:“我們好好讀讀那封信。”“好吧。”老師揉了揉眼睛,強打起幾分精神,拆來了那封信,念道:

  世界是千變萬化的,答案是豐富多彩的,陽光可以是活潑的,就像孩子的一顆童心。

  讀完后,老師沉思了一會兒。道:“可這也無法想到陽光活潑,那幅畫也是如此。”那個同事想了想,說:“既然靜物看不出什麼,那我們去看看視頻吧!”“嗯,這也是個不錯的注意!”於是,他打開電腦,搜出太陽初升的情景,立刻看了起來:太陽還未出來時,天與海的交界處已是一片徘紅,像鑲嵌了一道紅項鏈。隨後,太陽微微露面,然後像女孩一樣害羞地露出羞紅的臉蛋逐漸升起……就這樣,太陽像個頑皮的孩子一樣跳躍着,終於躍出了海平面,起伏蕩漾……

  她看着看着,不禁陶醉了,陽光太美了!“媽媽!”一聲叫喊讓她從夢中清醒過來。老師扭頭一看,原來是她的女兒來了。“媽媽,我的作業忘到這裡了,我過來拿。”她的女兒說著,看見了那幅畫,”那是誰的畫呀?太陽好美麗,陽光好活潑呀!“女兒的一句話讓老師深有感觸,連自己的孩子都說陽光很活潑,看來我是錯怪那位同學了!知道她上課時,老師心裡也無法平靜。一下課她便讓那位同學來到辦公室,一到辦公室,孩子對老師說:”我那個句子是對的呀!“老實說:”你說得對,我是來向你道歉的,是我理解有誤,傷了你的心,對不起。你爸爸也是一位好父親,是他讓我如夢初醒,我也要謝謝你的爸爸。“

  這位同學一蹦一跳高興地走了,老師微笑地看着那幅畫和那封信,把它們用上好的框子嵌起來掛在辦公桌前,一直陪伴着她……

  五年級:劉翔宇

您正在瀏覽: 《陽光很活潑》續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很活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