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自信伴隨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信伴隨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許久以來,我苦苦的思索着。深深的苦惱着——我到底是誰?我究竟充擋什麼角。作文競賽我無緣參加;光榮板是怎也找不到我的名字;發獎會上,我瘋狂的為別人鼓掌;球場上.我只做個忠實的觀……一切與我無緣。我依舊做着異想天開的,想在生當中出人頭地,風光風。

  我曾夢到過自己了一粒“智慧丹”頓時問思誦泉,才華橫溢、出類拔萃……醒來一切化為烏有,生活太吝嗇,它給的只有自卑自棄的權力。經歷許多事,我終於明白了,我再也不能整天做這些遙不可及的黃粱夢。進入職,當我自己舉起手選我當班長我當時的心情至今都無法行容,那時讓我感到肩上的擔子那麼沉。那麼重。我堅信自己一定能做得很好。但事實比我像像中的更糟。第二天早上,我剛進鞋室,就看到幾個同學打鬧。不知在什麼驅使下,我制止了他們。然而,我得到的卻是他們的冷嘲熱諷,我的心又酸又苫,不知味兒。但想到自己當初舉手的那一刻,心裡發誓一定有信心管理好班級,為班主任排憂解難。為全體同學負責。個別同學不理解。不正說明我還不能讓同學折服嗎?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搞好學習,拿出真功夫讓同學們心服口服。自信,催促我咬緊牙齒地拼博。

  伴隨着自信,我不知度過了多少個浪漫長日,別人在球場上瘋狂玩時,我在啃書皮;別人在課堂上分心時,我跟着老師在知識的海洋里熬游。我堅信,前途永遠光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提高了很多,那時我終於明白了“智慧丹”來源於自信,我成績上進步了,當班長說話也多了份自信,學習上受到老師的表揚,當班長得到了班主任和同學的認可。這些都來源於自信。

  我不再為自己的平凡而傷感了,不再在做那些美夢……因為我自信,自信拌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讓自信伴隨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信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