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自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依然自信 

  我依然自信。 

  我堅信-自信是永遠都最耀眼的星光。 

  我自信的源泉是緣於你們——朋友。人生是重要的精神支柱就是朋友。無論陽光還是風雨,有朋友的陪伴,把臂談心,讓我的生活不再黯然乏味。當我開心時,彼此身同感受,歡呼雀躍。當我沮喪時,是你們一遍又一遍地鼓勵我,為我洗濯心中晦氣的陰影,一次又一次地教會我自信是多麼重要。 

  自信是人的另一種美,超越一切的心靈美! 

  當我又一次翻開陳封的記憶冊子。我曾參加少年歌唱比賽。賽前是朋友一次次鼓勵我向前邁進追夢的腳步,又異口同聲地對我說:“朋友,你是行的!”於是我全身彷彿被注入了無限的動力,就滿懷信心地跑去參加了比賽。當宣布結果前,我自信十足,當宣布結果后,我心灰意冷——失敗了。我從那以後便不再唱歌,因為從“天堂”掉入“地獄”的感覺讓人痛切心扉,評委的否定讓我更肯定了自己的“無能,無才”,但我的朋友卻苦口婆心的好言相告:“這次失敗了只是你航行在大海中遇到的一朵小浪花,但它並沒有淹沒你,而是在考驗你,它是你追夢路上的阻礙,但你卻不能因此讓它成為你破滅夢想的魔爪哦。”但我好像依然沉睡在失敗的困境中似的,朋友們的金石良言我都無動於衷,置之不理,依然意志消沉。突然,有一位朋友終於按耐不住了,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聽后,我不僅不會怪他,反而更感謝他,因為他的話為我的靈魂點了一盞明燈,讓我忽然從沉睡的夢中驚醒,我那冰冷如石頭包的心,也悄然敲碎,我一陣心痛與唏噓。他說的有一句話很對,“頹廢是心靈的醜陋射影,自信是心靈的美麗寫真!” 

  因此,我開始整理思緒重新規劃未來的人生,揚起追夢的風帆,讓自信伴我上路,讓我成為那永遠都最耀眼的星光!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