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好的祝福送給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祝福送給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希望能有一天在其他的地方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容顏,哪怕是我們距離好久已經不在見面,哪怕是對於你而言,我仍然是你世界里的陌生人。

  我知道這個世界永遠都是繽紛多彩的,從來都不是單調一面的,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喜歡這個世界,想要與這個世界為五,並且在這個世界上有所突破。

  我們也曾經創作了那麼多精彩絕倫的故事,想到在這樣的世界當中看到更多的美,好想要在這樣的場景之下,看清楚每一個人都曾經來到過這裡,他們又是留下了怎樣精彩的故事。

  也許每個人都不想在這個世界上白來一遭,所以有的人拼了命的想要把自己的名字刻在石頭上,想讓自己和石頭合著時光已經永垂不朽,可是到最後還是會腐爛。

  而我會一直記着你的名聲,記得你當初的笑容和眼神,在這一條路上,你永遠都能堅強的做自己,沒有什麼東西是無法想明白的。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一個勇敢的人在這條路上,你會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勇士。

  假如有一天我也會在未來邂逅,你去看你的生活,又是不是和現在想象有所出入,也許早就已經超過了現在的預想,因為有潛力的人永遠都不屑於去向別人炫耀什麼。

  但是作為陌生人,我仍然會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祝福送給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祝福送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