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林林”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林”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林林” 你聽我說 

  伊莊子學校四年級 陳錦香 

 林林是我的不說話的好朋友,希望你快點回來! 

 林林,我倆離開時的時間有一年了,我常想起你。 

 以前,每當我放學回家,你都會把頭探出來看我。我也就放下作業和你一起玩了。我寫完作業后第一件事就是和你玩彈力球。我扔你接。而且每次你接到就必須我從你嘴裡搶過來。我不知道那是生氣還是笑你逗。有一次,我正在院子里走,你想把我撲倒,我一轉身,你兩隻爪子正好讓我兩隻手抓住。我想借這次機會和你一起玩玩。沒想到和你跳起來了舞蹈。跳了一小會你就堅持不住了,累趴下了,你扎到我的懷裡撒嬌,不一會就睡著了。我真不知道是生你的氣還是笑你傻。睜眼醒來原來是個夢。 

 可是現在,這一切都變了;你不知道去了哪裡。想起你我就心裡空蕩蕩的。以前從未有過這種感覺。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養過別的狗,我是等你回來。林林,你知道嗎? 

 你不辭而別,我怨你。可是我內心又是那麼愛你!每當我不高興的時候,你就好像非常懂得我的心,學着貓步為我解悶。知道把我逗得開懷大笑。你也往往汪汪地叫,好像在說太好了! 

  現在,每當我放學回家,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門洞里再也看不到你探望我的情景;彈力球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彈起過;紙卷再也沒有被撕爛過的痕迹------思念寂寥空虛像蟲子爬上我的心頭!林林,我的傾訴你聽到了嗎?林林,你快點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林林”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林”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