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如水,水如天,靜靜的夜,柔柔的月光,我站在母親面前,凝視着,這就是情,無需想什麼就這樣,聽我說……

  母親,你聽我說——當我用嘹亮的啼哭向人世間報到,從咿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在你們的幫助下,我長大了。當初,我來到這個世界,我看到的是微笑,鼓勵與幸福,現在,卻不想那微笑背後是無盡的心酸。當我看到你們厚實的大手上長了一層層的老繭,當我看到你們上班回來后疲憊的身影,又當我看到你們兩鬢冒出的幾根萬惡的白髮,我恍然大悟,家庭的幸福,不是因為我,而是有你們在承擔,在為我遮擋風雨。

  母親,你聽我說——在校園外,那琅琅的讀書聲,彷彿讓我看到了未來的希望。等我真正的進入了校園,融入了學子們朗朗的讀書聲,我才幡然醒悟,就算有那清脆的讀書聲,沒有付出,依舊不可能成功,一分耕耘才會有一分收穫。在校園裡,沒有父母的庇護,不會有親人的疼愛,只有自立與自覺,才能擠入人才的班車,展望自己的未來。

  母親,你聽我說——在家庭,在學校,那麼多事和我想的都不同。人人在變,事事在變,時時在變,我驚訝於這一切的不同,卻也要適應,不是么?

  母親,你聽我說——我要適應這不同,我想變得勇敢堅強,變得自信,變得……

  母親,你聽我說……

您正在瀏覽: 母親,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