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戰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出去玩嘍!”聽,又是姐姐在叫我了。唉,說起我這姐姐,就是貪玩,老師、父母都拿她沒轍!

  姐姐名叫王璐,活潑開朗,酷愛運動。喜歡穿一件黃色的、上面有一片葉子的上衣,喜歡穿高筒的鞋子,跟我一樣。她非常崇拜那些帥哥靚妹,有事沒事的時候總愛把手插在口袋裡扮“酷”,還美其名曰:我是新潮一族!她個子沒我高,吃食不多,速度慢,她老爸老媽總說她數珍珠似的,而她卻和父母調侃說:“你們現在數落我,說不定將來哪一天還真被我數出幾顆珍珠呢,哼,到時候看你們還有什麼話說!”話音剛落,兩手又往口袋裡一插,一副神氣活現的樣子,瞧,這就是我那伶牙利齒的“插口袋”姐姐!

  姐姐也有弱點。記得有一年冬天,我跟她一起去滑冰,滑着滑着她不小心摔了一跤,也不算痛,她“哇”地一聲哭了出來!我一邊朝她做鬼臉一邊說:“難為情不?羞羞羞!”這時,姐姐的臉上飛起兩朵紅雲,正當我自鳴得意的時候,姐姐的兩手又“跑”到口袋裡了,她狡黠地說:“臭小子,瞧你得意的,我是假哭,故意做給你看的,又上我當,哈哈哈!”哼,好一個不服輸的“插口袋”姐姐!

您正在瀏覽: 不要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