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要和平不要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和平不要戰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看近代的中國,南京大屠殺,那悲慘的一幕幕,相信作為中國人的我們還歷歷在目吧。 

  1973年,侵華日軍蓄意製造了慘絕人寰、震驚中外的南京大屠。30多萬百姓慘遭殺害,日軍的暴行比二戰中納粹屠殺猶太人更加殘忍。儘管鐵證如山,但近年來,日本國內不斷發生妄圖否認南京大屠殺事件。 

  這一切一切都是戰爭所帶來的後果,它是悲壯的,是令人憤奮不平的。 

  想到了南京大屠殺,那我們是否應該想想德國納粹屠殺猶太人,當猶太人被納粹活埋時,痛苦便伴隨着他們,戰爭帶來了什麼,帶來了更多的無奈,更多的痛苦和更多的壯士的犧牲。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波蘭人曾在24個地點對猶太人進行了至少30次屠殺,殺害了上千名猶太人。二戰前,波蘭共有350萬猶太人,其中大約有300人死於納粹的大屠殺,目前,波蘭的猶太人僅約有2萬人。許多波蘭人一直認為他們都是納粹的受害者,對於自己的同胞曾屠殺猶太人的說法難以接受。 

  這些戰爭所帶來的噩夢,可我們想要得是和平,只是和平,只要和平。 

  我們生活在現代,我們應該珍惜和平,維護和平。不要戰爭,只要和平,這樣就不會再有人戰死沙場了。

您正在瀏覽: 只要和平不要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和平不要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