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戰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本侵略中華人名共和國的一年…………

  “賣東西了!賣東西了!”無比熱鬧的火車南站,像往日一樣擠滿了人……

  忽然店主不再叫賣,攤主不在吆喝,人們都望着空中的黑點,緊張了起來,空氣中好像包含了火藥味……慢慢的黑點不斷放大……那是日本轟炸機!人們注意到了這一點,都十分恐慌的逃了起來。“嗖嗖嗖!”幾發炸彈墜落了下來……“轟”的一聲,炸彈在人群中爆開了,哭喊聲、尖叫聲、還有瓶瓶罐罐被踩碎的聲音、死者的哀號聲混成一片……被炸死的人、被踩死的人不計其數,人們流浪失所,有的混雜在人群中,有的被擠到了橋下……其中,有一個小男孩,他坐在那裡哭,淚水模糊了他的雙眼,他彷彿看到了他的爸爸媽媽,破破爛爛的衣服沾滿了血跡,他那神情分明在說:“我的爸爸媽媽在哪裡?”燒焦的樹,有氣無力地垂着…………

您正在瀏覽: 不要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