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艾莉3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艾莉35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別忘了,我們是朋友!” 

  “艾莉被抓了,我們要選出一個代隊長。”那天晚上,精明的金迪說。對了,我自從寫這部小說開始,就沒有詳細描述過貞子和寧子。 

  貞子,非常好的一個女孩子。真名是羅貞,一位聰明,成熟的天使。有一頭金黃色的長發,琥珀色的眼睛;寧子,也是很好的一個女孩子。真名是維寧,一位精明,愛思考的天使。有一頭濃密的棕發,在腦後紮成一個馬尾辮兒。自從青佳兒死後,她們的印象好了很多,被人稱為“愛心使者”。 

  露娜沉思片刻,說:“羅貞維寧,你們來擔任這支隊伍的臨時領袖吧!”其他人紛紛點頭叫好。羅貞維寧說:“保證完成任務!”有了新領袖,隊伍的精神支柱有了大大的支持,在平時並不起眼的羅貞維寧的帶領下,開始了營救人物。就在走到一個山洞前時,卻意外的發現天後站在面前,旁邊有一個可愛美麗的天使,隊員驚呆了,羅貞維寧也驚呆了——她就是青佳兒!天後說:“我也無法解救艾莉,就給你們派一個得力隊員吧,她身體死了,但心靈並沒有,所以我和天王聯手三天三夜,終於把她復活了。而且沒有心臟病啦!”青佳兒羞澀地說:“先前對不起大家,請大家給我一個機會,我要救艾莉!”米拉卡團隊遲疑片刻。艾琳把手搭在青佳兒肩上,說:“別忘了,我們是朋友!”隊員們也跟着說:“對,我們是朋友!” 

  終於,隊員們三天三夜走到了關押艾莉的小屋門口。出來應戰的是夢莎卡帕。金迪和艾琳不費吹灰之力把他們潦倒了。第二個出來應戰的竟然是艾莉!因為她基因變異了。青佳兒說:“大家請別動,我來。” 

  青佳兒慢慢的走到艾莉面前,說:“艾莉,你不必這樣,我以前做過許多對不起你的事,今天,我向你道歉。”艾莉還是一言不發,剛要使出招數。被法力同樣高強的青佳兒擋了回去。青佳兒說:“只有這樣了。”青佳兒從袖口變出一個小瓶子又變出一把小刀劃破手指,鮮血一滴一滴的流出來,滴在瓶子里。她把瓶子里的血灑向艾莉,艾莉清醒了。她緊緊抱住青佳兒。可是,騰望親自出來迎戰。法力高強的青佳兒和艾莉聯手,也只和他打了個平手。露娜急中生智,說:“我們是天使啊,我們會飛的!”艾莉他們飛上天空騰望緊追不捨。艾莉說:“昏昏倒地!”其他人也說:“除你武器!鎧甲護身!波波西米!”青佳兒說:“快跑!”騰望剛剛為自己躲過攻擊而得意洋洋,卻不知艾莉他們已經逃走了。騰望一陣怒吼。 

  艾莉他們逃到了一片叢林空地里。艾莉看着青佳兒,說:“謝謝你小佳,還有你們大家。”大家一言不發,把手搭在一起,說:“別忘了,我們是朋友!”說完,他們清脆的笑聲響徹雲霄。 

  對啊,偉大的友誼有時候只說一句話就足以表達:“別忘了,我們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天使艾莉3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艾莉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