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乖女兒,今天媽媽睡我那兒好嗎?”。

  我扭過頭,大聲回答:“不幹,不幹!”。

  “你每天晚上都搶被子,媽媽才不願意和你睡。”爸爸有些生氣地說。

  “哼,你晚上睡覺時嘴張的大大的,呼嚕聲就像春天的悶雷!媽媽會喜歡和你睡?”我反問道。新鄉,老爸竟然跟我搶老媽,太過分了!

  “你的媽媽是我老婆,我當然要和她一起睡啦。”老爸還不死心,又來了。

  我也不示弱,立馬頂了回去,說:“我還是她女兒呢。”

  爸爸一聽,急了,開始口不擇言:“我比你帥,所以我要和你媽媽睡!”。

  “哈哈,我也很漂亮啊。隔壁的張奶奶還說咱倆像是從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哩!”嘿嘿,我這口才可不是三兩天功夫練出來的,怎麼可能輸呢?這下,爸爸像沒子彈的槍——啞了。

  不知是爸爸不服氣還是不甘心,竟然點着我的小鼻子說:‘‘我可比你先認識你媽啊。’’

  ‘‘那可不一定,我一歲就認識我媽了,你二十幾歲才認識媽媽。你看我是不是比你早?’’我毫不客氣的反駁。

  老爸聽了,不知道說什麼好,急的在屋裡轉來轉去。

  呵,老爸還真夠頑強的,竟然還不認輸,想做最後掙扎:‘‘媽媽天天給我們做飯,你啥時候孝順下媽媽啊?’’。

  “我會的,老爸你也可以天天做好飯,讓媽媽有空歇歇喔干!”

  ‘‘你…你…’’老爸說不過我,氣得臉都紅了!

  不跟他??鋁耍?認率治?浚∥衣砩嚇艿鉸杪璐采媳ё÷杪琛B杪柙緹托Ψ?詿采希?lsquo;‘你們兩個呀,也不怕說出去被人笑話…’’

  哈哈哈哈,今天老媽歸我嘍!

  河南鄭州金水區河南省鄭州市南陽路第三小學四年級:王常鈺

您正在瀏覽: ‘‘搶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