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讓我陶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我陶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後,媽媽把收音機擰開,裡面傳來了優美的音樂。我把聲音調大,站在陽台上,我細心地傾聽,生怕浪費短暫的美妙的瞬間。

  開始,音樂有些憂鬱,那感山岡惆悵的調子使得天上的月亮和星星都沉靜了下來,不再閃爍,也不再竊竊私語,頓時都靜了下來。天空是靜靜的,夜也是靜靜的,遠出的燈火也是靜靜的。隱隱約約的音樂好象一支嫵媚的小花,散發著朦朧又清新的花香。這時的夜景美得醉人,美得眩目……突而,哀婉沉鬱的樂聲一轉為歡快的調子,掉丁冬的小溪,傾斜着……真是悅耳之極,典雅之極!

  我在音樂的國度里,紅輝煌的飛天在天宮齊飛,與月兒的女神狄安娜在幻想的國土裡暢遊。我彷彿已不復存在,整個兒身軀,我整個思想都融進這個音樂的夜空,真想不到這紛繁的世界上還有這麼一個小小的我。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我陶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