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朵美麗的花,開在無人的冬!

  我很奇怪,像她這樣的花開在哪個季節都會艷麗如夢,但在冬天開放,沒人會來欣賞,尤其在北國的冬天!

  我問過她為什麼,她說,你需要人陪啊!

  我很感動,我的確十分孤獨!我想我不能為她做點什麼事,也只能輕一點的落下,不將他埋沒!使他成為一朵舉世無雙的花!

  春來了,我也要離開了,那天早晨,她睡的很熟,嘴角還有着我的一滴眼淚,我悄悄的走了,這種方式有點蒼白,不過我喜歡!

  明年,等我!

  春天是個讓我有點討厭的季節!

  花開的季節到了,我沒有開花,我認為那很無聊,他們並不這麼想,因為總有人送來華麗的詞藻,在我看來很肉麻!這很愚蠢!

  我是特殊的花,我開放在冬季,被遺忘了,但我依舊在冬天開放!我喜歡雪涼涼的,白白的,很純凈,很舒服,有雪的世界很安靜,容易讓人沉浸在夢裡!

  雪的編織蓋住天地,好美我願意為雪開在無人的冬!

  也許離別是最好的結局,因為我要到天國去尋找另一種潔白了,我會記得這段美麗和那滴眼淚!

  再見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冬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