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媽媽,我忘不了你那溫暖的雙手,忘不了你那深情的雙眸;媽媽,你對我的好,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媽媽,你不在的時候,我心裡會空虛,會寂寞,媽媽,我忘不了你! 

  媽媽,我還記得在我開心的時候,你會來鼓勵我;在我傷心的時候,你來安慰我,媽媽,我會一輩子服侍您。 

  媽媽,我生病的時候,你向公司請假,用車子把我接到東方醫院去看病,你為了我,東奔西跑的賣葯,媽媽!我對不起您! 

  媽媽,雖然有時候我會發發脾氣,可是您可以容忍我一下嗎?媽媽,有時候,我想抱抱你,可是你卻說:“不要過來。”你知道我那個時候我有多麼的傷心嗎? 

  媽媽,我愛您,我想讓你過得開開心心,可是你卻沒有時間,讓我孝敬你! 

  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