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板橋學區紅溝小學四年級

  付曉東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也是無價的。冬天寒冷,媽媽日夜給我做棉衣;夏天炎熱,媽媽想盡一切辦法給我去暑。

   記得我去年過生日,班上好幾個同學到我家和我一起玩。從地上幹活回來的媽媽沒有休息一分鐘,辛辛苦苦的給我準備生日大餐。我勸媽媽歇一歇,媽媽卻沒有一點停下來的意思,繼續不停的忙碌着,其實我知道媽媽是在為我忙。

   還有一次,我和同學玩得太激烈了,回家后鼻子開始流血。媽媽看見了,立刻為我止血。我從媽媽的表情上看出,媽媽是多麼心疼我。

   太陽把媽媽的臉曬的越來越黑,歲月的風霜讓媽媽額頭和眼角的皺紋越來越多,每當我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我就會感受到母愛的力量。世界上最珍貴的就是母愛,我要好好珍惜媽媽為我付出的愛,以最好的成績回報我親愛的媽媽.

   (指導老師:陳 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