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財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財老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我家誰最貪財。全家上下肯定會異口同聲地說:“媽媽!”為什麼這麼說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星期六的早上,我剛剛起床,老媽就來到我床邊,說:“今天超市大減價,我們趕快去搶購。”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呢,老媽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我穿好衣服,三下五齣二的把我拉到外面,跑步去超市,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超市。

  來到了超市,老媽用最快的速度去搶購,那速度真是絕了,簡直能根CCTV2的《超市大贏家》里的人比了。不過,這可苦了我了。大包小包一大堆,基本都是我提,老媽一邊看着自己的“戰利品”,一邊對我說:“你還要感謝我呢,這是在給你免費健身呢!”

  有一次過春節,老媽出去買對聯,我們在家等着她。可過了一個小時,她也沒回來,我們正準備出去找,老媽她回來了。原來,她為了少花五毛錢,跑了好幾家才買到對聯。

  老媽雖然很貪財,但是在我的學習上從不節約。有一次,我的鋼筆壞了,向老媽要錢。老媽二話不說就給我錢了。

  這就是我家的貪財老媽。

您正在瀏覽: 貪財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財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