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老媽互換了個角色:“我當母親,媽媽當孩子”。

  一大早,我就跑到了“女兒的房間”大叫:“起床啦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嘍!”女兒揉揉眼睛,睡沉沉的穿好衣服,洗好臉就去玩電腦了。我在一旁整理房間……弄的滿頭大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1個小時,2個小時,我實在忍不住了,跑到書房,怒氣沖沖的罵到:“還在打電腦,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11點了,你從九點開始打,足足打了2個多小時,昏了頭了是吧!”說著我用手指了指女兒的腦袋。我暗暗驚喜:“嘻嘻,平常你怎麼批評我,今天我一定雙倍奉還!!!

  但是,沒我想的那麼好。女兒要吃飯了,我又不會燒飯,只好用自己最疼愛的零花錢出去買盒飯,女兒要喝水了,只好幫她倒水拿水,總之忙得不可開交。

  嘿嘿!女兒要做作業了!女兒愁眉苦臉的對我說:“這是你自己的作業,為什麼要我幫你做啊?”“因為現在你是女兒哈,我一臉笑眯眯的說,誰叫你要和我互換角色呢!”但是,好日子不會持續太久,女兒這個不會做啦,那個不會做啦!怎麼辦?只好自己解決了。結果最後倒霉的還是我!

  “這個媽媽我不當了”,我紅通通的臉上顯現出一種很可怕的表情。因為,女兒把東西到處亂扔!哼,說不幹就不幹,我把圍巾一扔,跑到媽媽懷裡依偎這她。媽媽親切的說:“孩子,你要知道,當個媽媽不容易,就像當班幹部一樣,這是責任,不是說不幹就不幹的……”“嗯”我嬌氣的說!

  今天我當了一回媽媽的感覺,我嘗到了酸甜苦辣。懂得了自己的責任,我以後絕不要任性了!

  江蘇蘇州吳江市江蘇省吳江市同里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呂雨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