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就想起了樸實勤勞的好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的長發,櫻桃般的嘴巴,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苗條的身材,看起來漂亮極了。

  我的媽媽很勤勞,每到周末,家裡亂成一堆,屋子裡像一個大花貓,我媽媽可看不下去了,三步兩步的拿起拖把,就在那裡拖起來,過了10分鐘,家裡就煥然一新。床上衣服亂糟糟的,媽媽立馬走過來折衣服,不過一會兒,衣服都整整齊齊,規規矩矩地放進了衣櫃里。

  如果你認為我媽媽只是很勤勞,那你就大錯特錯,我媽媽不僅勤勞而且很會做吃的,在我們家享有特級廚師稱號,每天能吃到媽媽炒的菜乃是人間的美事啊,當她炒菜時,真像個威武的大將軍,,過了一會,菜就做好了,哇!真香啊,忍不住了,我拿起我黑黑的小手正準備偷吃,被媽媽一個獅吼功吼我去洗手。

  怎麼樣,我的媽媽很棒吧!我媽媽非常好客,歡迎你們隨時到我們家,我們什麼時候都歡迎你們過來玩。我愛我的媽媽!

 廣東東莞新朗小學五年級:胡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