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幺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幺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在幺爸的小區里, 是一個非常令人嚮往的地方。那是一個大花園,有對着太陽微笑的向日葵,有紅色耀眼的  ,有寶石般的紫荊等等一些名貴的花朵,綠化的面積非常廣。小區也是一個車展會,有着各種世界級名車,比如寶馬、奧迪、法拉利、保時捷、凱迪拉克等,我的幺爸也開着一輛十分氣派的別克,價值二十多萬喱!並且那裡的人對吃喝非常有見解,我的幺媽就是一個美女廚師,我的二姑也不例外,她們所做的菜,鮮香味美,清爽可口。在餐館里,她們做的菜絕對會買很貴說不定有時候只有評委才能吃到她們做菜呢!而我就是他們的美食家(專門品嘗她們做的菜)。

  有一天,我還在電腦旁邊玩遊戲。小小美食家——我,早已忍不住了,於是趕快跑到了廚房,里看了看今天的美食咋樣?哦,原來今天幺媽要給大家露一手,哇噻!全是葷菜耶!還沒感嘆完,幺媽用已經清理好了菜,隨時準備下鍋了!“開飯了”幺媽大聲呼喊。迎來了我的食慾,客人都還沒到齊,我就已經開動了。我慢慢的夾起了一塊回鍋肉,放入了口中。嗯!真不錯!一點兒也不油膩,還有那種外酥里嫩那種感覺,何況還是一種普通的回鍋肉,做得真到位。我又吃起了蝦子,處理的真好,沒有一點腥味。真是色香味俱全,不愧是一桌滿漢全席!吃了這頓飯的人,就好像在餐館吃了一頓似的。

  我的二姑也不可例外,她愛做素菜。她做的素菜同樣好吃,吃起來感覺清香可口,光看就覺得非常有食慾了,更別說吃了!

  唉!真想在昆明多呆幾天,但是總之金窩銀窩也沒有自己家好呀!在昆明天天玩,天天吃香的喝辣的,真是舒服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幺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幺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