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蝴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在樓下的花叢里發現了一隻白蝴蝶。這隻蝴蝶的翅膀有大半部分是白色的,還有許許多多芝麻大的小黑點。

  我踮起腳尖,貓着腰,一小步一小步地走了過去。那隻白蝴蝶好像發現了什麼,扇了扇自己的翅膀,好像要飛走了。我立刻停下腳步。過了一會兒,蝴蝶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的人物,便合起雙翅,繼續休息。我這會兒不敢大意了。只見我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地往前挪動。白蝴蝶完全沒有發覺自己的處境十分危險,仍舊停留在那朵花上面。只見我伸出兩根手指,慢慢地讓它和蝴蝶的翅膀相對,兩根手指猛地一合攏,就夾住了那隻蝴蝶。蝴蝶現在就像被五指山壓住的齊天大聖,逃不掉了。可它毫不肯屈服,不斷地掙扎,最後還是敗下陣來。

  “耶!白蝴蝶被我捉住了!”我興奮地大叫了起來,聲音大得連樹上的小鳥都給震飛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捉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