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蝴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下午停雨了,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花園裡捉蝴蝶。我們各自分工后,捉蝴蝶活動開始啦。

  我從家裡拿來了一個小盒子,就開始捉起蝴蝶來,說真的,不認真尋找還真難找。忽然,我看到三、四隻蝴蝶在吊蘭上飛,我心裡很高興,就挑了一隻又大又漂亮的蝴蝶捉了起來,等蝴蝶停下來后,我走到它的身邊,用手一抓,這隻蝴蝶突然一下子飛走了,停在白菜上。這次,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它的後面,手還沒有抓住它的翅膀,這“死傢伙”好像後面長了一雙眼睛似的,悠閑地飛走了。我卻氣得要跳起來,幾個來回下來,累得我喘不過氣來,等我平靜下來后,調整方略,又走到了蝴蝶身邊,用力一抓,蝴蝶的翅膀就被我給抓住了,這隻蝴蝶可真漂亮呀!黃裡帶白的翅膀,上面帶着黑色的斑點,兩隻小眼睛警惕地瞪着我,好象在說:“你捉我幹嘛,我又沒惹你。”

  我拿着自己的戰利品,高興地回家去啦!

您正在瀏覽: 捉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