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

 廣西區南寧市 明陽二中附小四(1)班 黃雪琪

  生活五彩繽紛,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的愛好嗎?不知道的話,那就讓我告訴你吧。

  彈電子琴是我的愛好,每當節奏響起,我都會融入到另一個世界里,那裡有美妙、動聽的音樂。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彈起優美的曲子,哼起好聽的譜,我已被音樂、琴聲所陶醉。

  我不僅愛音樂,還愛玩電腦遊戲,在我家的電腦里,有着許多好玩的遊戲。在這些好玩的遊戲中選一個較難玩的遊戲給我玩,保證我不會輸給對手,在電腦遊戲里,我經學玩的遊戲有許多,雖然我不太貪玩。可是小孩的天性就是玩。所以我愛玩電腦遊戲。

  我最喜歡的還是下五子棋,我家有一副五子棋,有空,我總愛拿出來擺弄擺弄,有時候叫呢,我會耍耍莊主的威風,而有時候我也會心服口服地敗陣下來,不過有時一些小小的失敗也不能阻止我對五子棋的喜愛之情。瞧,我的作文剛寫到一半,又想到寫完作文應該擺弄幾盤五子棋了。

除了 幾項愛好,我不愛什麼呢?我還愛溜冰、打乒乓球、收集打火機、畫畫、寫作文(文章)、旅遊……

總之,凡是有趣、好玩、有吸引力的事,我全喜歡。

  指導教師:羅紹芳

語句通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