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節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節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愛的節目是“中國夢想秀”,這個節目是每個星期五晚上的九點鐘播出,所以每到星期五晚上我就趕緊吃飯寫作業,寫完作業后就坐在電視機前焦急的等待節目的開始。

  中國夢想秀的節目是面對不同有才藝而心懷夢想的人展現的舞台,通過才藝的表演讓夢想觀察團投票,支持率上200票以後才能出線,最終通過才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次節目一開始,我坐在沙發上對着電視機開玩笑的說“波波老師咱們又見面了”,可能大家都知道波波老師就是周立波,他非常的智慧和風趣,而且還很搞笑,很受觀眾的喜歡,今天第一個出場的追夢人,是一個喜歡踩高蹺的人,他是踩着高蹺來現場的,那個高蹺足有兩米高,他的夢想就是踩着高蹺從杭州走到蘇州,然後從蘇州在走到貴州,因為他在台上站的很累了,工作人員們把梯子抬上了舞台,波波老師此時爬上了梯子,可能波波老師有恐高症吧,他爬梯子的時候雙腿非常抖,他的樣子非常的滑稽搞笑,全場的人都哈哈的大笑了起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也笑的前俯後仰不能自己……。到了最關鍵的是時候了,300位夢想觀察團要開始投票了,隨着音樂響起燈光不停的閃爍,結果最終他得了179票非常遺憾他沒有通過。然後又有十幾個追夢人先後出場展現了不同的才藝,表演也非常的精彩,笑聲不斷掌聲不斷,有夢想成功的也有帶着遺憾離去的,有些雖然失敗了但是卻沒有後悔,因為他們為了夢想而曾努力過。

  看完這個節目開心之於,我也很感慨,我感到每個人都有夢想,還有實現夢想的機會和舞台,雖然人人的夢想都不同,我想,有一天我也會站在這個舞台做一個追夢人,我要用我的夢想去實現更多人的夢想。

  (烏海市海勃灣區五完小四年級一班王嘉軒)

  內蒙古烏海海勃灣區五完小四年級一班四年級:王嘉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節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