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花與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花與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花與草

  陽光小學四(2)班朱思敏

  四月二十九日,我們大家跟着唐老師,去鼎太風華小區欣賞了可愛的花兒,碧綠色的草兒,其中有滿天星,黃金葉,大紅花,變葉木,茉莉,三葉草。中間有我最愛的茉莉花,滿天星,黃金葉。

  我們觀賞着,一陣突如其來的茉莉花香撲鼻而來,我們隨着香氣跟了過去,發現就在正前方有叢茉莉花,茉莉花的顏色是白色的,一片片的花瓣是那麼的嬌小,嬌嫩,兩旁還有兩朵小花苞,花苞圓圓的,小小的,有點兒白中帶黃的顏色,小花苞圓圓的,似乎裡面藏着小仙女呢!一股芳香,美麗極了!讓我想起了《好一朵茉莉花》這首歌。

  滿天星的顏色是紫色中帶有點點的,淡淡的紅色,那花瓣似乎像是用彩色紙一點一點的包圍起來;花兒的莖細長,碧綠色的;滿天星的花苞像小喇叭!

  黃金葉的葉子金黃色的,形狀有點兒像尖尖的三角形,似乎有刺的樣子;莖的顏色是有點黃,有點綠,摸起來嫩嫩的,只要手指稍一用力,它就斷掉似的。、

  三葉草只有三片葉子,因此得名的。葉子的顏色是深綠色的,莖不粗也不細,我經常在老家時和姐姐玩三葉草,先把三葉草的莖小心翼翼地撕成細細的絲,兩片三葉草相互相撞如果誰的掉在了地上,誰就算輸了。

  瞧!花園裡的花兒是那麼的美是那麼的香!草園裡的草兒是那麼的俊秀那麼的挺拔!

  四年級:朱思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花與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花與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