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我......我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我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秋天的早晨,我更喜歡秋天校園的早晨。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希望之星的不鏽鋼塑像,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希望之星在花壇的正中央,它就像是紅花中的一片綠葉,特別引人注目。早另一個花壇中央,有一位松樹老爺爺,它有四層樓那麼高。在實驗樓的大門旁,還放了幾盆鮮艷的菊花,當風吹來的時候,它們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呢!

  我被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住了,這時,琅琅的讀書聲喚醒了我,我才快步走進了教室,只見有的同學在背誦課文,有的在朗讀課文,還有的在看課外書。我也拿出一本課外書,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催人奮進的《義勇軍進行曲》響起來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書本,到教室門口排起了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

  早操開始了,隨着音樂的節奏我們也做起了操……這時,預備鈴響了,我們拿出書本,開始了一天緊張、活潑的學習……

  我愛我的校園,我更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給我......我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我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