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小熊”

(小作者:李 恬)

我家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有活潑、可愛的小狗,有漂亮、美麗的芭比娃娃,還有聰明機靈又帥氣的“哆啦A夢”,但我最喜歡的是我10歲生日的時候,姑姑送給我的那隻可愛漂亮又整潔的布娃娃——小熊。

我可喜歡“小熊”了,你猜它的毛是什麼顏色的呢?對了,是米黃色的,摸起來又舒服又柔軟。遠看“小熊”像披了一件米黃色的大衣。“小熊”的耳朵是半圓形的耳朵,裡面藏着一個粉紅色的小半圓。“小熊”有一對黑色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又像兩個黑鑽石。“小熊”的脖子系著一條粉色的絲巾,它的左手抱着一個愛心。“小熊”的腳底長着兩個粉紅色的愛心腳印,顯得非常可愛。

我每天睡覺的時候都要抱着“小熊”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早晨上學時,我都要和它告別,它彷彿在說:“小主人,上課要聽講,可不能和同學說話,開小差噢”。有一次考試,我考了87.5分,回到家我抱起“小熊”哭了,可它對我說:“小主人別哭,下次努力就行了”。

我喜歡我的“小熊”,它美麗、可愛、善良,是我最好的朋友!

  

    江西永豐恩江小學

  

  

  四(8)班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