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幾片樹葉落在地上,風兒吹着它們旋轉飛舞,這告訴我們,秋姑娘踮着腳尖來了。

  秋天的落葉五彩繽紛,色彩斑斕。有的落葉黃燦燦的,像秋天的稻穗;有的落葉紅彤彤的,像鮮艷的紅領巾;有的落葉是綠色的,可是上面有許多黃色和黑色的斑點,像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有的落葉是黑褐色的,像一杯濃濃的咖啡……

  秋天的落葉千姿百態,各種各樣。梧桐樹葉像小鴨的小腳掌;銀杏樹葉像一把黃色的小扇子;楊樹樹葉像一顆火紅的愛心;枇杷樹葉像一條小巧的小船……

  落葉是無私奉獻的。它幫人類吸收了廢氣;夏天,天氣炎熱時,人們可以躲在它的下面乘涼;當到了秋天時,它不怕犧牲,進入泥土裡,第二年春天,化成春泥,讓大樹開出更美麗的花,結出更鮮美的果實。

  秋天的落葉真美啊,怎麼不讓人喜歡呢?

  四年級:qw雪華綺晶

您正在瀏覽: 落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