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錯了! 

  今天清早,當我向考場走來時,心裡還是那樣踏實,步伐還是那樣堅定。因為這幾個星期來,為了準備這場英語期中考試,我把單詞作為“主攻方面”。把書里的單詞背得滾瓜爛熟,每天回家都要背一個小時,直到“倒背如流”為止。平我這股機靈勁兒,還怕寫不出單詞來? 

  現在,我坐在考場上,一看到這個一大題的測試題目可傻了眼了,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這些單詞。這一單元我從來沒背過呀!我複習的時候書翻得太快,這課還沒翻到過呀!我手中的筆變得千斤重,心裡暗暗叫苦:這下可砸鍋了! 

  我看看周圍,同學們個個低着頭,專心致志的寫着。教室里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我坐在位子上,如坐針毯......急得我抓耳撓腮,老師這麼那麼刁,偏出我不知道的題。 

  這時,一個邪念出現在我腦子裡,一開始被我馬上否定了,但後來沒辦法,所以,我準備進行這個行動。 

  我鬼鬼祟祟地把書翻到那一單元,抽出書來偷偷看一眼又放回去,來回幾次,害得我都冒出了冷汗。當考好時,我一點兒也不高興,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在這裡,老師,我向您道歉,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