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四年級起,我班就換了一位語文老師,他就是曾老師。

  曾老師同我爸爸的個兒差不多,他長着一張圓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里,蘊藏着智慧和自信。從第一節語文課起,他總是拿着書本,神情自若態度平和而充滿愛心地走進教室。可以看得出,曾老師對每一堂課都是作了充分的準備的。看着你那和藹可親的面容,我真的想告訴您:您上課就像是我的導師;而下課就像我的好朋友似的,陪我們笑。

  曾老師,在您第一次布置作業的時候,您不知道我有多麼着急呀,抄作業時,連續抄了幾個錯別字呢!因為,我怕作業會像以前一樣多或比以前更多,因此,我才會如此緊張。但這回,我可是猜錯了,曾老師不像我想象中那樣,而是布置的全班人都覺得少的作業。這不,現在我又習慣了以前在多作業的空間生活着,少作業也好,用課餘時間來看書,也是有風趣的!曾老師,不管您布置多點作業,還是少些作業,都無所謂,總之我會做到最好的!

  當老師是我的美好願望,要問我學習哪些老師?當然是教了我們三年的張老師,曾老師也是不可缺少的啦!凡是老師,我們都要向他(她)學習,學習他們的嚴格、敬業、和藹┅┅在這裡,我想對尊敬的老師說:“長大后,我就成了您!”同時,也祝願您教師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