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錯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錯誤是人人都有的,天才也會犯錯。錯誤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及時改正就行了。從小到大,我也犯過很多錯誤。有一次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一個枯燥的暑假,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的原因,爸爸對我進行了全面訓練,還要求每天背一篇英語課文。有一天,爸爸抽考,我慢吞吞的走向爸爸面前背起來。背到一半,突然卡殼了。這下糟了!我儘力回想着,可是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真是急死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手心都滲出了汗,心也不停地跳着。爸爸的表情也嚴肅起來,好像越來越不耐煩了。這是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下一個單詞忘記了。”爸爸的眉頭皺了起來,望着我,說;"這個單詞這麼簡單你都不會,好好想想!”我急得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可單詞一點也不同情我,還在跟我玩捉迷藏,東躲西藏,一點也不會體諒別人,真是氣人!爸爸用質問的口氣對我說:“單詞不會怎麼不來找我?到考試的時候才來問,怎麼來得及?”我不甘服輸,說道:“那我現在問你怎麼讀,你告訴我呀。”可是現在好學已經晚了,爸爸說:“現在不是問的時候,是我要講一個道理。”我心裡委屈極了,音量也大了起來:“那你說呀,快點說呀!”爸爸終於爆發了,拿起英語課本,捲成一個圓柱狀,使勁往地上一扔。我被這個舉動嚇呆了,我還沒反應過來,爸爸就舉起那雙大大的手,使勁往我臉上扇了一巴掌,發出“啪”的一聲悶響,我挨打了!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挨過打,突然受到這樣的對待,心裡難受極了。我跑進了自己的"小天地",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了下來。這時,我的內心把我的思緒帶到了余浪老師的講座那,我想到了當時余浪老師講的內容,父母是多麼偉大,我好像突然醒悟似的,看着爸爸那辛苦的背影,我在心裡呼喊道:“爸爸,我錯了!"此時,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爸,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