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西與小金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西與小金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羅租小學 四一班 賴卓彤 

  從前,有一位孤兒叫西西。有一天,他在路邊玩,看見一位漁民提着一條小金魚高高興興地往集市裡走去,西西看見了這條小金魚一邊掙扎,一邊流着淚,好像在說:“小哥哥,救救我吧!把我放回大海里去吧!我會好好的報答你的。”西西見這條小金魚很可憐,就跑過去對漁民說:“叔叔,你把這條小金魚賣給我,好嗎?”漁民把小金魚賣給西西。 

  西西興沖沖地跑向大海,把小金魚放回了大海,不一會兒,海面亮起了一道閃閃的金光,有一位小姑娘從海面上走過來,她貌若天仙,大大的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優雅迷人的衣服,向著西西走過來,說:“小哥哥,謝謝你救了我。”西西驚呆了,好久才回過神來,吃驚的問:“你是誰呀?”小姑娘愉快地回答:“我就是你剛才就的小金魚,是海龍王的小女兒,昨天,父王不在龍宮裡,我和姐姐哥哥頭頭的從龍宮裡跑出來,到這個海島上遊玩,誰知遇到一條漁船在我的身邊駛過,漁夫撒下網,哥哥姐姐游得快,都逃過了這一劫,只有我和其他魚兒被漁夫給網住了。今天,漁夫是想把我賣掉,恰好遇到了你。你救了我,我答應過你,要好好的回報你,只要你需要什麼,我都會讓你實現。“ 

  西西說:“不用謝,只要你快快樂樂地生活就好了。”小龍女聽了,很高興,她覺得西西是一個善良的好孩子,很高興地和她做了朋友。

小龍女把一個海螺送給了西西,說:“只要你吹響了這海螺,我就會來到你身邊。” 

以後,每當西西想念小龍女,就吹響了海螺。小龍女一聽到螺聲就會馬上來到海邊與西西相會。她們一起玩,一起樂。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龍王終於回宮了,只西西就了小龍女的事後,就特邀西西來到龍宮遊玩。西西來到了閃閃發亮的龍宮,見到了許多美麗稀奇古怪的海底動物與植物,高興地愛上這海底的世界了。 

  不知不覺地,幾年過去了,西西和小龍女都慢慢地長大。男的長得英俊帥氣,女的長得美麗迷人,龍王看在眼裡,喜在心頭,慢慢地,頭腦里有了一個念頭。 

一天,龍王把西西和小龍女叫到跟前,說:“你們已經長大了,也該成家了,我把最心愛的女兒——小龍女嫁給你吧!”西西高興地連聲說:“謝謝!”小龍女微笑着低下了頭。從此,西西和小龍女一直辛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西西與小金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西與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