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小金魚的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金魚的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魚是生活在海里的一種生物,而魚又分為許多種,例如,美麗的金魚、頭上能噴水的海豚、可怕的鯊魚等。我今天就來介紹一種美麗的魚——金魚。金魚是什麼顏色的呢?我又和金魚有什麼感情呢?你肯定有很多的問題,下面我慢慢為你敘述。

  金魚是深紅色的,像早上太陽一樣的紅色。紅色的“大圓盤”之間還有一些細線,這些細線密密麻麻,簡直讓人難以看清。而且這些細線連接起來就非常像一個圍棋棋盤了。當然,每條魚都有魚鰓,金魚也不例外。只不過它全身是紅色,難以分辨出來。金魚遊動的時候,鰓會張開,此時的金魚魚鰓就像鳥兒的翅膀,讓金魚在水裡自由的“飛翔”。

  有一次,我買了一隻小金魚來飼養。一開始,我把手點一下水面,小金魚害怕,一下子就游開了。可是,經過兩個星期的餵食和陪伴,小金魚慢慢地成了我的好夥伴。第三個星期,我給它餵食時,它那雙大眼睛一直看着我,彷彿在向我致謝。

  多麼可愛的小金魚啊,我真愛它。

  四年級:妙音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金魚的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金魚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