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猴西西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西西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猴西西不整理書包,以經是每天必有的事情了.但這種壞習慣卻給他帶來太多太多的麻煩了.時間長了,人家就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不整理書包的西西".

  有一天,西西從外面踢足球回來,媽媽便對西西說:"西西,明天要上學了,快點整理書包!"可滿身大汗,疲憊不堪的西西把媽媽的話從左耳進,從右耳出,根本沒沒有把媽媽的話放在耳里,倒在床上,倒頭就睡,媽媽進來了,看到西西這樣,便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道:"哎!這孩子的壞毛病,什麼時候能改呀!

  第二天,西西背了一個空書包去學校,惹得大夥捧腹大笑.有的笑彎了腰,有的笑到直喊肚子痛,還有的笑得合不攏嘴了.小羊咩咩還興奮得對他說:"西西呀,你是不是,"咩咩想到下面,又趴在桌子上大笑,"你是不是從馬戲團里來逗同學們笑的呢?"說完,眼睛都笑出眼淚來了.小貓紅紅急忙補上一句,"就憑你好笑的模樣,真配你這好笑的習慣!"小猴西西連忙塞住耳朵,瘋一般跑回家了.

  西西竟然被山羊老師分配到跟小貓紅紅同桌,理由是:幫助小猴西西改掉不整書包的壞毛病.這結局誰也沒有想到.這下紅紅可苦了,桌子,椅子上到處都是書,抽屜里是亂七八糟的作業本,弄得紅紅沒有一塊空地可以寫作業,倒還要幫他收拾丟得滿地都是的作業本.搞得紅紅心煩意亂.

  山羊老師批評了小猴西西,小猴西西羞愧得底下了頭.從此以後,小猴西西堅持每天整書包,山羊老師誇他知錯就改,他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西西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西西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