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獨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答應我去觀音閣遊樂場游泳,所以,因為過度的激動,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坐在床邊靜靜的等待着爸爸媽媽。

  可是,等了半個小時,我有些等不急了。所以我躡手躡腳的走進了他們的房間,只見他們正在睡覺,我正要叫醒他們,突然發現了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孩子,昨天我和你爸爸凌晨4點回來,因為過度的疲勞,我和你爸爸可能要睡到中午,所以,今天就沒有辦法帶你去游泳了,下次一定補回來。

  我有些生氣,像一個瀉了氣的氣球一樣做在了沙發上,感到很孤獨,眼淚一顆顆的滾下來。然後我寫字、看書、看電視,非常孤獨。雖然他們沒帶我去游泳,但他們是因為工作忙,所以,我不生氣。

  雖然星期天過的很孤獨,但是,我為爸爸媽媽自豪。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