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星期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星期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章詩昱 新一小五(2)班

  今天是星期六,是倒霉的一天。 

  早上,我是去參加興趣班學習。上完課,正要走出校門口時,突然,不知被哪一個冒失鬼給撞倒在地,痛得我“哇哇哇”大叫。我立刻站起來,邊走邊想,哪個冒失鬼把我撞倒在地上,也不說一聲對不起,就一溜煙地跑走了…… 

  中午,我和爸爸約好,下午一起到彩虹橋上放風箏。晚上,跟同學一起到東區廣場上去玩。可是那老天爺和大地母親卻怎麼也不同意。下午3點多鐘,好不容易盼到爸爸回來了,老天爺卻開始 “哭”了,還越 “哭”越傷心, 淚水越流越大。我想下午是沒有希望了,只好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晚上:“晚上,雨大概要停了吧。” 

  我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盼來了晚上。可晚上,雨還是下個不停,這回我絕望了,心裡想:“今天就這麼過去算了吧。我只有呆在家裡安安心心地寫家庭作業了。” 

  嗨, 玩是 “泡湯”了,今天可是一個正宗的倒霉的星期六呀!唯一的收穫,就是把家庭作業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星期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