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你在哪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你在哪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人類是地球的驕子。古往今來,地球媽媽用自己的身軀養育了千千萬萬的子孫後代。原來的她被孩子們打扮得亭亭玉立,楚楚動人。可是,現在的人類不但沒有愛護她,還將她折磨得不堪入目。

  我的小區邊,原來有一片清香四溢的花叢,蝴蝶們在那裡翩翩起舞,歡快的嬉戲。清晨,我哼着歡快的歌來到花叢中散步,白紗般的雲霧柔柔地飄在空中。我吮吸着花草的清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陶醉在這美好安靜的早晨中;夜晚,親吻着每一朵嬌嫩的小花,然後悄然離去。但是,近來花叢變得又臟又丑,上面滿是花花綠綠塑料袋,美麗的花蝴蝶再也沒有光臨過這裡。那綠油油的草地上到處都是深深的腳印。一眼望去,小草再也沒有以前的精神抖擻,而是耷拉着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原來,人們將花叢當成了垃圾場,將大大小小的垃圾無情的丟在了花叢中,不幾天,花叢就像變了個樣似的,奇臭無比。看着這髒兮兮的花叢,我感到心痛不已。

  以前,家門口小河是清澈見底的,那“嘩啦啦”的水聲,似悅耳動聽的樂曲,使人陶醉其中。那高大挺拔的樹木倒映在水裡,好像是一幅倒映在水裡的山水畫,美不勝收。可是現在,小河變得又臭又臟,河面上滿是細細碎碎的小垃圾,河水變得渾濁不堪,小魚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這又是為什麼呢?我仔細觀察,原來,是那廢水處理廠,將那些散發著惡臭的廢水排到了小河裡,才使這原本清澈見底的小河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我真為小河感到憤憤不平。

  根據我收集到的資料說:“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面臨的污染主要有:大氣污染、水污染、固體廢棄物污染、噪聲污染、室內空氣污染和食品污染。它們像惡魔般地吞噬着人類寶貴的生命。它們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只要有它的存在,我們就不會幸福,為此我向所有人呼籲:“只要我們時刻牢記環境意識,保護身邊的一草一木,不亂砍亂伐。地球村就一定能成為充滿幸福的人類家園。”

  讓我們都來愛護地球吧,只要我們不懈努力,就能鑄起一道環保的大堤,讓我們向著天藍地綠,山清水秀的理想前進,把我們的幸福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給我們的後代留下一片綠色的天地。

  四年級:吳欣悅

您正在瀏覽: 環保,你在哪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