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

 北京市海淀區 海淀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周旭



  假如我一枝馬良的神筆,我就要讓整個世界變一個樣子!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第一個就要畫一個抗擊任何病毒的細胞,這種細胞也有傳染性,假如一個樓里有一個人注射了它,那整個樓甚至整個區或者全市都不會再有人感染病毒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就會給災區的小朋友們畫好多好多學習和生活的用品。讓他們再也不會因無情的自然災害而失去美麗的家園,更讓他們領會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真正含義。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畫出一個“超時空傳送儀”,它可以將任何物體或人類剎那間傳送到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甚至外太空和月球裡面。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就要在月球上畫出一所所山清水秀、繁華似錦的療養院,使患病的人們舒適休養,早日恢復健康的體魄。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給祖國媽媽設計一件件華美、壯麗的服裝,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她那美麗的身影。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讓世界上的邪惡與暴力永不出現,讓人間永遠都會充滿愛,充滿幸福、快樂的笑聲。

  指導教師:郭老師

寫出了自己的感想,這一點很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