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出來咯!我睜開眼睛:“哇,馬丁,你怎麼變得那麼大啊?”“是你變小了!”馬丁不緊不慢地回答。哇,怎麼回事?我真的跟拇指一樣小了!我急得差點哭了出來。馬丁安慰我:“沒事,咱們去找人想辦法吧!”我點了點頭,跳到了馬丁背上。 

  郊外的風光真美呀!我和馬丁都在快樂地笑着。冷不丁,身旁突然出現了一個黑洞,張開大嘴把我們吸了進去。我嚇得“啊”地大叫一聲,就昏過去了。 

  當我醒來時,竟然看到了……鐵欄杆?啊,我怎麼會在籠子里?環顧四周,馬丁也在我的身旁,同時被關的還有一大群動物。“馬丁,這……這怎麼了?”馬丁指着一個面目猙獰的男子,神色凝重:“那個無惡不作的大巫師……”那個男子——也就是大巫師奸笑着打斷了馬丁的話:“嘿嘿,試驗成功了!”他看着我道:“怎麼樣,當小矮人的滋味還不錯吧!我的第一個實驗品!”他一邊說,一邊打開籠子抓住了馬丁:“你也來試試看!”啊,怎麼辦?我着急地想。有了!就這麼辦! 

  “大笨蛋,快過來!”我朝大巫師大喊。他被激怒了,一手拖着馬丁,一手想要打我。我趁機靈巧地躲過他的拳頭,向大巫師拖馬丁的手狠狠咬了一口。“啊——”大巫師的手鬆開了,馬丁趁機逃了出來,用鐵鎚砸開了鎖。我找到了解藥喝下,恢復了原樣。動物們也跑了出來,圍住大巫師,你一拳我一腳……把他打成了肉餅。 

  我和馬丁安全返回了家。打開電視機,只聽新聞這樣報道:“今天上午,不少市民看見並拍下這樣的畫面:一個孩子騎着一隻鵝飛在我縣上空,大家都感到很新奇……”我和馬丁會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