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棠外附小五年級五班劉宇航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她是藍色或白色,因為我想每天都看到蔚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彩。我還希望她是母的,因為我是女的嘛。

  那個她,可以不美麗溫柔,但她能夠可以和我親密傾訴;她可以快步奔跑在我的遠方,但她不能丟棄我;她在我面前就是最完美的。

  假如我有一匹馬,他要有足夠的耐性聽我絮絮叨叨地講你的我的他的故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他能很應景地給我幾滴眼淚,或者在適當的時候,把馬臉貼在我的肩頭輕輕摩擦。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不會要求他會彈琴,因為我也不會吹簫,但希望琴簫合奏是我倆共同的理想境界。

  每天的清晨,她都會用她高亢的嘶叫聲,喚醒熟睡的我。我也會悉心的幫她梳理毛髮,耐心地喂她吃食物。中午,我會同她進入夢鄉。到了晚上,我會跟她一起到草坪上欣賞夜景,多麼美好啊!

  偶爾,她會啟動她的魔法,帶我到天空上自由自在的翱翔;和我一起在月亮上品嘗美味的月餅;在火星上靠一靠燒烤,說說心裡話,彼此了解。

  假如我真的有一匹馬,希望昔日舊盟並非空許,他甘願無悔地馱着我去赴一個輪迴前情人節的那一場約。

  可是我真的有一匹馬么?沒有……所以我只好幻想一下擁有馬的日子。

  我疼惜我的馬,然而,哪怕我的馬有一天先我一步而老死去,我也已經想象不出我那時該有怎樣的痛苦心情了……

  四川成都雙流縣棠外附小五年級:劉宇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